close

大海拉麵

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30~21:00

來自日本福岡道地的博多風味拉麵,其實我也不懂有什麼不同,總之就是很厲害!?
大概了解一下店家的背景,在新竹、台中早已設立多家店面,高雄是近幾個月新開的,之所以會發現它,是因為它就在小編運動的必經歸途,俗話說減肥是為了變更肥~喂~
廢話不多說,三過大海而不入,似乎對不起吃貨這個稱號。

豚骨拉麵(130元):由豚骨高湯、木耳、蔥花、豆芽菜組成,在店員的解說後,我選擇中規中矩的口感,湯頭普通濃度,麵條普通款(不軟不硬)。湯頭的口感濃郁,帶著微微的醬油香氣,且不會很油膩。(碎碎念:個人不太認識拉麵,但是最怕的拉麵湯頭是一種似乎有加牛奶的口感,喝多會想吐。或者是煮得很濃稠,一種戈戈的...這碗並不會。)

一碗2塊肉片,當我看到這片,真想大喊老闆來碗白飯,這種半肥半瘦,入口即化,肥肉帶點潤,瘦肉是嫩透的,完美。而且一點也不咬牙(我很care)。

叉燒拉麵(180元):其實就是多3塊肉片的豚骨拉麵,建議...還是吃基本款就好,你懂的。

上述提及的湯頭濃度、麵條粗細軟硬,店家有印制說明,如下

(再訪)補充,友人點濃的湯頭,口感覺得不夠濃郁,我喝一口...嗯...死鹹,要嚐點普通就好。

附上菜單內容給各位朋友參考。

說真的,如果不是運動的路線經過,還真的不容易注意到這間,店內是暖色的裝潢。

整體來說,以1碗130元的拉麵來說,加上美味的肉片,個人覺得很不錯,上餐的速度也蠻快的,應該算得上是平價美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海拉麵 豚骨拉麵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